沿港社区开展燃气单位宣传教育培训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提高社区燃气单位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消除燃气安全隐患,深化社区燃气单位对安全使用燃气知识的了解,2019年6月3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发动全体网格员开展燃气单位宣传教育培训通知工作。

沿港社区开展燃气单位宣传教育培训填报工作

社区网格员深入到各自片区,给需要接受培训的燃气单位填报《盐田街道燃气单位安全用气培训报名表》。据悉,此次盐田区燃气单位宣传教育培训主要针对的培训对象有三类,一是使用管道燃气和瓶装燃气的学校、医院和餐饮等单位,二是未持有《深圳市商业燃气用户安全用气培训合格证》的商业燃气餐饮用户、餐馆燃气设施和使用者,三是持有合格证满三年须参加继续教育的商业燃气用户从业人员。

在给燃气单位填报《盐田街道燃气单位安全用气培训报名表》的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向燃气单位积极宣传此次安全用气培训的重要性,呼吁经营者认真按时参与培训,共同营造社区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为构建良好的安全环境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