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坚持“三个覆盖”“三个凝聚”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19-06-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做好梅沙街道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系列活动,营造梅沙辖区家庭发展和谐的宣传氛围,6月9日上午,梅沙街道计生科联合东海岸社区工作站邀请了英孚教育的外籍老师在梅沙街道科学育儿指导站为辖区30多对家长和孩子开展了双语亲子科学育儿公益活动。 

梅沙街道坚持“三个覆盖”“三个凝聚”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活动中,老师们采用了英语绘本分享、口语指导、亲子游戏、视听训练等方式,充分的调动了家长与孩子们的积极性,通过活动帮助小朋友们从小学习多种语言的能力,有效提升辖区儿童健康素养水平。 

截止目前,梅沙街道科学育儿指导站共举办了9场科学育儿指导活动,共服务梅沙辖区家长和孩子389人次。科学育儿指导活动深受孩子和家长的欢迎,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家长们觉得活动很好,都说参加了梅沙街道举办的科学育儿活动,让她们真正感受到作为梅沙人得到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梅沙街道将始终坚持“三个覆盖”“三个凝聚”即科学育儿指导活动覆盖户籍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口,凝聚街道、企业、社会组织的力量全力打造有品位的科学育儿指导活动,努力提升梅沙辖区儿童健康素养整体水平,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