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八小时以外”监督联络站宣传暨端午好邻里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谢天华)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拉近“八小时以外”党员领导干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让居民群众更加了解和明确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模式和机制,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6月1日上午,桥东社区监督联络站在中英街壹号小区三楼空中花园开展桥东社区“八小时以外”监督宣传活动暨端午好邻里专题活动。挂点社区“八小时以外”监督联络站的党员领导干部、小区居民以及物业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领导干部、社区廉政监督员现场为居民群众派发《盐田街道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手册,并就纪检监察部门受理信访举报事项、受理范围、举报对象、撰写举报信格式等七大事项进行讲解宣传,并介绍了政府部门的运作程序和监管措施;在包粽子体验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分别交流了包粽子的经验和手法,小区居民和领导干部通过粽子拉近了距离,活动最后,领导干部和小区居民群众一起观看了一起欣赏“六一”儿童演出。以各类促进交流的活动,引导居民群众了解“八小时以外”监督事务,进一步引导群众依法、如实、有序举报,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