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彭远康 刘兰兰)为确保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开展,使网格员们能更好的为居民服务,2019年6月10日上午,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站长助理吴伟坚主持,各网格员参加会议。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员会议

会上,各网格员逐一汇报了自己片区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吴伟坚指示,因雨季到来,辖区个别墙体存在安全隐患,全体网格员立即开展各类围墙质量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墙体是否开裂或倾斜现象以及墙体基础是否坚固可靠,并建立档案资料做好台账归档,同时要求各网格员在下户巡查时要注意排查危险边坡,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各网格员表示,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加强工作力度,做好日常巡查记录,继续完善辖区内居住信息登记工作,提高社区网格服务水平,以便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