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北五街人行道旧貌换新颜 附近市民纷纷点赞

发布时间:2019-06-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潘文敏)今年年初,盐田街道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在盐田区第五届人大代表第五次会议上提交了《关于加强违法占用人行道的处罚,及时完善断头、破损人行道和绿道的建议》,并在5月收到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的复函。复函显示,针对盐田北五街(盐港医院一侧)的人行道破旧问题,盐田交通局已按计划对道路进行维修,并于六月初完工,下一步将加大巡查监督力度,努力提升市民出行环境。

盐田北五街人行道旧貌换新颜 附近市民纷纷点赞

记者了解到,盐田北五街人行道原本破旧不堪、坑洼不平,附近市民颇有怨言。在人大代表的重视和推动下,现该人行道已得到彻底的更新提升,过往市民纷纷点赞。市民刘女士说:“人行道现在路面重新铺设平整了,不用再担心崴脚和雨天路砖下的积水了。不仅铺设了盲道,还在幼儿园斑马线开口处增设了石墩和提醒标识,必须为职能部门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