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启动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增强辖区市民安全生产意识

发布时间:2019-06-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食品安全走在前列 多方参与确保"三防"到位

首创"食品安全扫一扫二维码",全市第一个完成"城中村"食品经营单位的"三位一体"和"五统一",率先完成"一街一车一室"建设项目……近些年,梅沙街道构建了食品安全精细化、信息化、智慧化系统,不断开创监管部门、经营者、消费者等多方参与的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梅沙街道启动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梅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强化政府领导、部门监管和企业单位主体三项责任,希望相关企业借本次"安全月"活动东风,对技术装备、作业环境、防控手段和制度建设、责任管理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拉网式检查,同时相关部门要促进安全与自救知识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确保"心防、人防、技防"三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