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2019年8月14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工作站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海生表示,经过社区近期对文明城市创建方面的自查整改,辖区的不文明现象得到了及时的治理,文明创建氛围也的到了有效的渲染。同时,针对其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相关的工作部署任务,黄海生指出,薄弱环节要重点攻克,对于城中村的创建氛围不足环保意识不高,要重点督查、认真整改、压实责任,持续性开展对不文明现象的自查自纠工作;宣传工作要落实到位,要通过张贴创文海报和入户派发创文手册等多样性宣传形式,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做到文明创建每家每户家家知晓人人参与;要提高站位协同配合,全站要从思想到行动上都要提高重视,积极营造良好创文氛围,全面提升社区环境质量,全力配合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