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提前谋划部署 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9-08-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8月14日,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五次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参加了会议。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常委会会议(五届第一百次)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