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电局调研小梅沙整体改造项目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梁丰河)近日,盐田供电局局长詹铭带队到特发小梅沙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小梅沙整体改造方案、建设投运计划及具体用电需求等,并邀请相关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就当前大小梅沙片区电网结构及报装流程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交流。

据悉,小梅沙整体改造项目作为深圳市旅游业态的首个城市更新项目,计划投资150亿元将小梅沙打造成为以“拥抱海洋、梅沙小镇”为主题,以海洋文化为核心,营造集旅、居、业为一体的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区,为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提供重要支撑。

詹铭表示,小梅沙整体改造项目是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之一,盐田供电局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工作,结合此次调研信息做好片区的整体规划,积极做好电力服务并共同协商解决建设中遇到的用电问题。

企业代表表示,小梅沙整体改造项目工期紧凑,用电需求大,此次调研对项目前期规划和设计调整帮助颇大,感谢供电局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按期顺利投产。

会上还就“智慧能源”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同致力于打造小梅沙“智慧能源”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