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海事PSC检查官走进长荣海运授课

发布时间:2019-08-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钟煌元进一步提升长荣海运船员的专业知识和水平,持续改善长荣海运船舶安全管理水平,8月20日,长荣海运邀请盐田海事局PSC检查官为长荣海运海技部授课。

据了解,此次授课以远距视频教学的方式举办,PSC检查官受邀至长荣海运深圳办事处进行授课,长荣海运海技部组织船员及安全管理人员通过视频的形式进行学习。盐田海事局PSC检查官结合近期东京备忘录新动向及即将开展的CIC检查向长荣海运船员及安全管理人员讲解相关知识,灌输海事安全监管理念,并就近期船舶安全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盐田海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盐田海事局将以此次PSC检查官进长荣海运为契机,承担起新的历史使命,盐田海事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港航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实现共建合作、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