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港妇女"迎中秋 庆国庆"活动在盐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梁小丽)为进一步推动加强盐港两地妇女的团结协作、沟通交流,9月5日上午,盐田区妇联在盐田区妇女儿童之家举办了2019“迎中秋 庆国庆”盐港妇女联谊活动,香港盐田同乡会联谊总会妇委会的妇女代表和盐田姐妹们近50人参加活动。盐田区妇联主席郭晓春、盐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素妮及香港盐田同乡会联谊总会妇委会主席李熙出席了活动。

2019“迎中秋 庆国庆”盐港妇女联谊活动

郭晓春代表盐田区妇联欢迎香港盐田同乡会妇委会妇女姐妹的到来,并介绍了区妇联近年来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增进了盐港两地进一步交流。随后,由盐田区机关幼儿园12名小朋友带来的儿歌串烧《神笔马良》《马兰谣》《苔》拉开联谊活动的序幕。区妇联“爱之声”女子合唱团呈现的个人独唱《那一天》和小合唱《鼓浪屿之波》的歌声引来了大家阵阵掌声,“爱之美”舞蹈队的舞蹈《欢乐秧歌扭起来》则表达了对盐港妇女欢度中秋国庆的祝福。香港盐田同乡会的文艺骨干也带来了《青藏高原》《最美的歌送给妈妈》《青春踢踏》等精彩的舞蹈、歌曲。活动最后,由盐港妇女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2019“迎中秋 庆国庆”盐港妇女联谊活动

香港盐田同乡会联谊总会妇委会主席李馨说:“值此双节,通过开展盐港两地妇女的联谊活动,同做一个游戏、同唱一首歌,加深了盐港两地间的了解和友谊,营造盐港两地团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