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调研老龄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罗大亮 纪旭燕)为了解各街道、中英街管理局老龄健康工作和各基层老协工作开展情况,日前,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海斌带队赴各街道开展专项调研。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调研老龄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会上,李海斌听取各街道老龄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街道、社区老年协会会长介绍了协会组织建设、开展活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情况,各位老同志为盐田区老龄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调研老龄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李海斌对各街道、各基层老年协会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社区协会所提意见建议、存在困难表示理解和高度重视,也给予积极回应。同时希望各老协围绕中心工作,广泛宣传党委和政府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加强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挖掘辖区老人的优秀资源,打造特色品牌项目,支持老年健康事业发展,惠及更多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