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乱晾晒影响市容市貌 社区统一安装晾衣架方便居民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2019年9月11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市容文明环境巡查时发现,沿港新村一楼住户存在乱晾晒不文明现象。

经网格员与住户详细交流发现,一楼房屋由于没有阳台无处晾晒,住户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在自家门口进行晾晒,一些床单、被套等大件衣物直接悬挂在二楼阳台下,既不方便也严重影响了城中村的市容市貌。随后,网格员将了解到的情况反馈给社区工作站,最终决定为一楼住户在楼后设立公共晾晒区统一安装晾衣架,既切实解决了一楼住户无处晾晒的烦恼,也成功维护了城中村的市容市貌,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直好评。

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大力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群众对社区创文工作有更多的了解和支持,为创文工作打下了扎实的群众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