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更好地提升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确保社区各项管理工作深入有序的开展,2019年9月16日下午,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工作例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全体网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沿港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生先对目前社区的各项工作进展做了回顾梳理,并就下一步网格工作做出分工部署。会议指出,要提高网格化管理业务水平,网格员要切实做好日常入户走访工作,及时登记掌握片区新增人口信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让网格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网格业务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网格理论基础水平,巩固沟通协调、辨识问题和处置事件三大能力;要加强“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网格员要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纪律,坚守岗位,做好值守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力量,确保能迅速有效地处置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风险和生命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