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双拥”工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营造军政军民团结的和谐社会氛围,促进“双拥”工作深入开展,成功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2019年9月16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双拥”工作宣传活动。

“共创双拥活动需要您的支持”“创建双拥模范区争做双拥模范人”活动中,社区发动全体网格员深入辖区35个网格,在沿街街巷及小区楼道显眼处,张贴区双拥办印发的《共创双拥活动》宣传海报。同时在政务服务大厅电视屏播放《创建双拥模范区》宣传图片。此外,社区网格员还积极动员辖区主干道的企业与门店,向他们宣传“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争取他们对“双拥”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同步在企业和门店的显示屏播放《创建双拥模范区》宣传口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双拥文化走进社区,双拥理念深入人心,为社区营造了重视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