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书法近百件书法作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7日,小龙书法举办书法作品展,60多名深港学子用近百件书法作品,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热爱。

小龙书法举办书法作品展

本次书法作品展共展出80多幅作品,有60多名孩子参与其中,展品内容上涵盖了经典的诗词文赋,书体有楷、行、隶、篆、草。据悉,小龙书法创办于2009年,目前有近200个深港中小学生在此学习书法,已有20多名学生通过了书法等级考试10级(最高级)。

小龙书法举办书法作品展

“把书法的魅力和古诗文的韵味结合起来,不仅让学生在书写中深切感悟古诗文的内涵,还让学生体会到中华文化的魅力。”小龙书法的张老师表示,书法是让学生身心受益的一种艺术方式,一笔一划书写品格和气质;一撇一捺彰显专注与坚持。

小龙书法举办书法作品展

“他们的字写得真是好!”参观书法展的学生边欣赏、边赞叹,并表示也要学书法,领略汉字的美。

小龙书法举办书法作品展
小龙书法举办书法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