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到盐田区开展“春风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宁晖 梁俐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在全市开展春风送温暖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计划生育家庭的帮扶工作成效,1月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会相关领导到盐田区开展“春风送温暖”活动。区卫生健康局、区计生协会负责人陪同慰问辖区25户计生特殊家庭。

据悉,本次“春风送温暖”活动,专门为广大的计划生育家庭送温暖。这些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包括“暖心行动”关爱的计生特殊家庭、患重症的困难家庭等。市、区级卫生健康系统的领导深入辖区困难家庭中,分别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和家庭成员闲话家常,听他们讲述生活经历,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

盐田区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为计生家庭、计生特殊家庭和流动人口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受益,体验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