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隐患车跑到茂名市 盐田交警大队主动出击联合抓捕

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记者从盐田交警大队获悉,盐田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前往茂名化州市查处了两辆重点隐患车,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重点隐患车跑到茂名市 盐田交警大队主动出击联合抓捕

12月27日,盐田交警大队接到通报称,新增一辆超级隐患车辆粤BU7461,车辆状态为注销。盐田交警立即组织开展分析研判,确定该车辆最后轨迹出现于茂名市,盐田交警立即协调当地警力,同时派情报民警带队出差茂名化州市。

由于该车轨迹少,工作一时陷入僵局,在这种情况下,盐田交警继续对该车登记车属单位——深圳市粤港深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进行调查,了解到该车转卖给了一个叫严某某的茂名人,他在茂名市开了一间超艺幼儿园,该车被当作校车使用。

重点隐患车跑到茂名市 盐田交警大队主动出击联合抓捕

12月30日7:00,盐田交警来到超艺幼儿园,对该车辆实施布控,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于当天上午8时许在茂名化州市府前路路段,超艺幼儿园旁边的山坡上,将该隐患车辆成功查获,同时,盐田交警在同一地点还查获一辆粤BGT719,逾期未年检隐患车辆,该车登记车属单位为深圳市顺诚合贸易有限公司,车门喷涂学校名称亦被当作校车使用。目前,化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已查扣上述2辆隐患车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隐患车辆上路犹如给道路安置一颗“定时炸弹”,危险一触即发,盐田交警大队提醒各驾驶人,定期检查车辆、消除隐患,让所有人在道路交通上更加安全。

[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