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润心怀 海山街道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肖嘉苇)初春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街道党工委的委托,带着对困难职工的牵挂与关怀,1月14日,海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总工会主席张小玲带领工会干部,对辖区困难、患重大疾病职工家庭开展了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海山街道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海山街道总工会干部和志愿者为困难职工家庭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贴上特别准备的春联、“福”字,摆上象征祝福的金桔,把真挚的新春问候和关怀送到困难职工身边。

海山街道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张小玲对每一户困难职工家庭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和对生活的信心,保重身体,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可随时联系工会干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海山街道总工会始终坚持把服务职工放在第一位,实时关注辖区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坚持“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竭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每一个困难职工家庭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的大家庭关怀。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