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部华侨城、小梅沙度假村等盐田旅游景区暂停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广大市民游客: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3日晚,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根据上级有关指令,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盐田区各旅游景区陆续发布公告暂停开放。东部华侨城自1月25日起暂停开放,小梅沙度假村、金色海岸于1月26日起暂停开放。小梅沙海洋世界已经于2019年12月10日起正式闭园。

上述暂停开放及闭园公告已经通过深圳盐田政府在线网站,畅游盐田、发现美好盐田、在盐田等微信公众号以及纵享盐田等微博号对外发布。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全市卫生防疫有关工作要求另行通知。请通过上述媒体渠道以及各景区官网等获取景区恢复开放信息。

请市民朋友、各位游客知悉,并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时期,请注意卫生防护。恭祝您和家人佳节安康!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