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5来源:编辑:杨春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的变化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作出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全面部署、全域动员、全民行动,盐田区委区政府上下联动,严防严控。在这疫情危急时刻,全民万众一心,共抗瘟神,社会各界紧急动员,驰援疫区,盐田慈善也在行动!

根据《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动员慈善社会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的文件精神,我们向全区人民、各企事业单位、各社会团体及组织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赠,奉献爱心,为疫区群众提供紧急救援,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后勤保障,协助党和政府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捐款方式(请直接将善款存入以下账户):

账户名:深圳市盐田区慈善会

捐赠账号:4000020909008888822(注明:新冠抗疫)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盐田支行

地址:盐田区沙头角海景二路工青妇活动中心1921

联系人:肖丹华15920034896,吴巧云13554977260

捐物方式:

根据疫情,优先筹集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正压防护头套、一次性工作帽、一次性披肩面罩、面型呼吸防护器、眼罩、防护面屏、医用防护口罩(N95拱形、N99)、普通外科口罩、连体防护衣、一次性防护服(BSL-3实验室使用)、加长丁腈手套、带袖长袍、乳胶手套、洗手液、ESD靴套、一次性鞋套、护士鞋(38-42码)、高筒鞋靴、快速手消毒液等。捐赠物资统一由盐田区社会捐助中心接收。

地址:盐田区沙头角径口村63号盐田区社会捐助中心

联系人:陈俊霖13728631677,韩民13602621235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一起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深圳市盐田区民政局

深圳市盐田区慈善会

深圳市盐田区社会捐助中心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