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脉相连,同心抗疫 “语”你相伴,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3-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盐田区妇联将组织开展“趣配音”大赛,辖区亲子家庭可通过从指定影视素材中选择一段素材配音参赛,表达对家庭、对生活、对祖国的热爱。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深圳市盐田区妇女联合会,承办单位为习学书院。参赛选手须从指定影视素材中选择一段进行配音,影视素材包括:《哪吒》《激情燃烧的岁月》《叶问4》《神秘巨星》等选段。届时,活动将邀请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遴选优秀作品,以网络投票的形式公正公开透明地向社会公示和宣传,营造健康有爱和谐的氛围。

本次活动投稿日期为2020年3月8日-2020年3月22日;专家评选日期为2020年3月23日-2020年3月30日;网络投票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2020年4月6日;2020年4月19日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公布。活动还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据了解,凡参与投稿者均可获得由盐田区妇女联合会颁发的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