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开展“亲子同乐”之森林微景观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崔丽梅)为增加亲子之间的互动,有效促进亲子沟通,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近日,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沙头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亲子同乐”之森林微景观DIY活动,辖区20对亲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沙头角社区开展“亲子同乐”之森林微景观DIY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讲解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流程,并带领亲子做了热身小游戏《乌龟与乌鸦的故事》,久违的活动室又有了阵阵笑声。接下来义工姐姐给每对亲子发放微景观材料包,且耐心讲解微景观制作步骤及注意事项,亲子们认真学习,相互沟通、积极配合,在社工与义工的共同指导下,经过近一小时,大家都顺利完成了森林微景观的制作。欣赏着亮丽可爱的手工品,大家脸上洋溢着成功、幸福的笑容。

沙头角社区开展“亲子同乐”之森林微景观DIY活动

活动分享环节,参与者宋女士说:“这是疫情以来第一次参加社区线下亲子活动,我和孩子非常开心,社工们做的很到位,一场活动分两次开展,并且一对亲子一张台,生活在沙头角社区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