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文明养犬素养 沙头角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钟志妮)为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养犬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日前,沙头角社区党委、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沙头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提高文明养犬素养 沙头角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高举文明养犬宣传标语,在社区公益公园、人行道栈及周边超市门口,向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宣传折页,宣传文明养犬重要性和主要事项,引导养犬居民签订文明养犬倡议书、填答文明养犬知识问卷,增加大家对科学养犬的知识,呼吁养犬市民学会科学养犬,让养犬赢得更多快乐与尊重。同时呼吁不养犬的居民共同监督、共同宣传、共同对不文明养犬的行动为说“不”。

提高文明养犬素养 沙头角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养犬爱好者认识到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得到不少居民的称赞和认可。居民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好,文明养犬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大家平时多注意,带犬出门束犬链、带报纸、塑袋及时清理粪便,做个负责的宠物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