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妇联组织开展线上主题美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梁小丽)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给辖区妇女群众的生活增添乐趣和正能量,舒缓妇女群众在家庭、生活及工作方面的压力,展示妇女群众抗疫期间积极向上的风采。近日,由盐田区妇联、盐田区妇女儿童之家组织开展的“宅家抗疫情·美食show起来”线上美食活动顺利结束,该活动共计4期,近百名妇女群众参与。

活动线上招募刚发布,辖区妇女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纷纷报名,并在微信社群跟着义工老师分享的视频教程学习如何制作美食,大家通过互动交流心得体会,展示各自精湛厨艺,分享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同时通过图片、视频的打卡的形式,晒出自己烹饪的美食,分享烹饪成果。

此次活动,有利于丰富辖区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调节妇女群众的身心健康,也很好地展示了妇女群众在疫情期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