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盐田区排舞广场舞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6月15日下午,盐田区排舞广场舞协会成立大会在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文化站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盐田区排舞广场舞协会章程》和《盐田区排舞广场舞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及监事会成员

会上,盐田区排舞广场舞协会筹备组相关人员首先作了《盐田区排舞广场舞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宣读了盐田区文体局《关于同意成立盐田区排舞广场舞协会的批复》及《盐田区排舞广场舞协会章程》。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盐田区排舞广场舞协会章程》和《盐田区排舞广场舞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李高、刘平凡、张惠民、刘广荪、张静静、邓红英、李然、赵彩萍、熊丽萍、蔡秀云、金艳梅等11位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3名监事会成员。其中,李高当选为名誉会长,刘平凡当选为会长,张惠民、刘广荪当选为副会长,刘广荪兼秘书长。会议还选出了监事会成员翟明光、潘谷媚、贾万琼3人,推选翟明光为监事长,潘谷媚、贾万琼为监事。

新当选会长刘平凡在会上表示,盐田区排舞广场舞协会的成立,是全区广场舞运动发展的一件好事,也是全区排舞广场舞运动爱好者的一件喜事,彰显了了区政府对发展盐田区排舞广场舞运动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也标志着盐田区排舞广场舞运动有了一个新的交流、学习、运动、提高、展示的平台。刘平凡表示,将不负众望,和协会理事会一班人一起,认真践行协会宗旨,积极传扬广场舞文化,拓展盐田区广场舞平台,为协助和配合政府有关部门振兴和提升盐田区排舞广场舞事业努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