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举办“活力营养早餐学习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近日,田心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开展阳光互助之家5—靓妈妈居家厨艺美食之活力营养早餐学习活动,教授居民朋友学习如何制作早餐。

田心社区举办“活力营养早餐学习课堂”活动

活动过程中,杯子蛋糕、创意三文治、自制苹果派等早餐种类,老师们一一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及现场示范,居民朋友一边认真的聆听,一般拿起手机记录下整个制作过程。不一会儿,几道营养早餐就呈现在大家面前,闻着香彭彭的美食,大家都忍不住尝试起来。  “平时工作忙,没时间给孩子做早餐,这样几道早餐,既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做出早餐,又能兼顾营养和美味,以后我也要做早餐给孩子吃。”一位参与者说道。

此次活动让社区妇女都收获满满,活动结束后,许多居民还留下来咨询老师更多的早餐制作方法,纷纷表示要让自己的家人也品尝到美味的营养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