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盐田杯”足球比赛正式打响!

发布时间:2020-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2020年“盐田杯”足球比赛

场上,有心领神会的眼神交流,有坚守球门的大声呐喊,有快如闪电的带球过人,有进球后的欢呼雀跃,每个动作都扣人心弦。场下,替补球员们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一次冲刺奔跑,每一次卡位要球,每一次挥汗如雨,都迸发出盐田区机关干部职工的强大活力,展现出了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默契的传切,犀利的断球,有力的射门,奋力的扑救……球员们在球场上尽情驰骋,充分展现出盐田机关干部职工的拼搏斗争精神。

2020年“盐田杯”足球比赛

区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以赛会友,将有效加强辖区各单位的沟通联系,更加坚定盐田机关干部职工脚踏实地建设美好盐田的决心和信心,为进一步落实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加快实施“产业兴盐”“创新驱动”战略,推进创建“健康促进区”,把盐田区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凝聚更广泛的共识。

据悉,此次“盐田杯”足球比赛为期两个月,14支代表队将展开13天26场的激烈角逐,赛事预计持续至10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