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周婷婷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的环境面貌,营造美丽整洁的社区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清洁环境的意识,9月17日上午,在滨海社区党委大力的支持下,滨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滨海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组织志愿者分为两组,从左右两侧对整个社区进行清理,沿路将周遭树丛、草丛、路面上的垃圾清理干净,遇到商家门口有垃圾的,也劝说其保持门前卫生的干净整洁。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号召辖区居民增强垃圾入桶的环保意识,共同来维护周遭环境。在活动过程中,天突然下起了小雨,但是志愿者们坚持要将社区卫生死角的垃圾清理干净,边打伞边清理,经过1个小时的清理,有效改善社区内的环境卫生,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滨海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的开展,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志愿者们呼吁更多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垃圾入桶做起,共同建设美丽的“梅沙森林小镇”,也为深圳市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