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人民医院举办音阅绘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廖红波)10月15日下午,新浩爱心基金会“SUN HOPE音阅绘”公益项目联合盐田区人民医院、春暖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在医院住院部三楼儿童游乐区举办系列音阅绘体验活动。

盐田区人民医院举办音阅绘体验活动

在音筒这个乐器引入下,志愿者带领大家认识并熟悉乐器所发出的“声音”,一起合奏《小星星》。接下来,大家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乐器,在志愿者的指挥下,依次敲响手中的乐器,发出“叮叮叮”、“咚咚咚”的声音,随着志愿者时快时慢挥动的手臂,大家也跟着演奏出时而舒缓时而激烈的音乐,完成了不一样的“交响曲”,大家其乐融融,在音乐中享受着快乐与温暖。

盐田区人民医院举办音阅绘体验活动

欢快的音乐律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引导小朋友们开始绘本阅读,通过讲述方形爷爷和圆形奶奶的故事,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在“浮水画”环节,当色彩在水中舒展开来,习惯了在常规纸上画画的小朋友们,见到浮水画这神奇的一幕,都迫不及待动手体验。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致力于打造充满人文关怀的患者体验活动,让患者在就医过程中得到贴心温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