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盐田区司法局调研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优化辖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了解辖区企业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4月13日下午,盐田区司法局副局长吴向东带队调研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

盐田区司法局调研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

调研座谈会上,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成宝林介绍了辖区黄金珠宝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在知识产权保护、行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帮助辖区企业应对挑战,推动黄金珠宝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讨论。吴向东表示,政府部门与企业、行会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好盐田区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联合体的功能,加强对辖区珠宝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切实维护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为“产业兴盐”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