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沙商贸联合团委举办“红色华诞,党旗飘扬”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前进力量,努力开创公司经营发展新局,4月22日下午,沙商贸公司党委和团委联合举办“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四史知识竞赛。

沙商贸联合团委举办“红色华诞,党旗飘扬”知识竞赛

沙商贸公司党委辖属5个党支部15名党员、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组成5支参赛队伍在竞赛比拼中学习“四史”。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竞赛环节融问答、竞技、互动等形式于一体,主要包括“先声夺人”“眼疾手快”“放手一搏”,既考察选手的“四史”教育学习成果,又对选手的心理素质提出了极大考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各支队伍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党员的热烈掌声。

沙商贸联合团委举办“红色华诞,党旗飘扬”知识竞赛

据悉,下一步,沙商贸公司党委将持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参与“四史”学习,在掌握“四史”知识的同时,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