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盐田区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2021年4月22日,恰逢第52个世界地球日,盐田区民政局(残联)副理事长刘豫章带领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盐田区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盐田区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4点,在大梅沙海滨公园的沙滩上,党员志愿者们拿出准备好的垃圾袋、手套等工具拉网清理海滩垃圾,大家不畏烈日,或几人组队,或独自一人,认真搜寻沙滩上的烟头、塑料袋、果皮、粗石子等垃圾,不放过一个“漏网之鱼”。一抹抹鲜红的身影,让旁边的游客禁不住投来赞赏的目光。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沙滩干净了很多,面对满满的收获,大家兴高采烈,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盐田区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沙滩环境焕然一新,而且充分展示了盐田民政人的精神风貌。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田区民政局持续聚焦民政业务领域服务对象所急所忧所盼,深入开展民政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等有机结合,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