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 梧桐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2021年4月25日上午,梧桐社区党委书记黄汉华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作人员等共50多人参加。

梧桐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

黄汉华以“回顾百年征程、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让党员深刻认识和平岁月与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厚植爱国为民情怀,锤炼忠诚党性,引导社区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黄汉华表示,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社区党员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学史中获得力量、汲取智慧,在新征程上做出社区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