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学史明理以学促做 海涛社区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4月23日下午,海山街道海涛社区党委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史知识竞赛,来自社区14个党支部的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围绕党史知识展开了一场激烈角逐。

海涛社区党委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是智慧较量和脑力比拼,更是学习党史党建知识的良好机会。针对社区老党员较多的实际情况,为了让党史学习生动起来,让党史教育更加入脑入心,海涛社区党委围绕建党百年温故知新,学而笃行,策划了此次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中,各参赛队员反应敏捷,答题迅速,拼手速,比脑力,准确流利作答,他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二党支部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灵活的现场应试技巧获得比赛第一名。

海涛社区党委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涛社区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部署各项活动,通过微信支部群每天推送“每日一学”“党史百年天天读”和党史学习知识等方式,督促党员充分发挥以学促做,以赛促学的作用,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