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开展书法作品征集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马思捷)近日,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举办“书写名言,回顾党史,献礼百年”书法作品征集展览活动,活动以广泛征集和定向约稿的形式开展,旨在通过名言金句学习党史,同时采用书法作品的形式让更多党员群众在乐趣中学习党史,在党史中领悟精神。

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开展书法作品征集展览活动
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开展书法作品征集展览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在线上线下发布征集通知,要求活动参与者在社区提供的100句名言中选取自己喜爱的一句或多句名言,采用硬笔或毛笔等形式展现。活动一开展,社区居民踊跃参加,截至目前已征集32副作品。为更好提高活动效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下一步,社区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出优秀作品。展览将分为“党员心向党”“群众心向党”“青年心向党”三个部分。

东海岸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通过举办书法作品征集活动,以摘抄名言金句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发掘名言背后的党史故事,同时领会党史中蕴含的思想伟力,深刻认识建党以来共产党人创造的彪炳史册的百年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