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爱心企业捐赠车辆缓解特殊儿童出行难问题

发布时间:2021-06-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5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吴静)6月24日上午,深圳市冠懋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盐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捐赠了一辆价值26.2万元的商务车,此车辆将用于接送盐田区特殊儿童接受康复干预使用。盐田区慈善会秘书长李雪杏同盐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宋景向深圳冠懋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对此次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牌匾。

盐田区爱心企业捐赠车辆缓解特殊儿童出行难问题

盐田区爱心企业捐赠车辆缓解特殊儿童出行难问题

据悉,盐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为辖区残疾人群体提供康复服务、职业康复训练、辅具适配、助残健身、残疾人就业等服务。目前中心已接收83名特殊儿童康复服务,此次爱心企业捐赠的善举,既缓解了辖区重度特殊儿童出行困难的问题,又体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帮助,让残疾人士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事业中,为残疾人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