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联合开展禁毒宣传 进酒店筑牢毒品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1-09-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廖惠娟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梅沙将迎来旅游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强酒店、宾馆等场所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酒店、公寓从业人员的禁毒责任意识。9月26日下午,梅沙街道办联合梅沙派出所走进辖区酒店、公寓开展“健康入住、远离毒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梅沙街道办联合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查看了酒店、公寓内禁毒警示标语粘贴情况,对暂未粘贴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粘贴,提醒广大旅客“健康入住、远离毒品”。同时针对酒店人口流动性大,外来人员多的特点,禁毒社工向酒店、公寓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详细的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识别毒品的方法。最后,工作人员提醒从业人员酒店、宾馆等场所是涉毒高危场所,最易成为毒品的消费地和聚集地,要做好禁毒宣传和防范工作,特别是国庆期间入住旅客增多,一定要加强对入住人员居住登记,做好禁毒日常巡查工作,发现疑似吸毒等可疑人员和异常现象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全民禁毒,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