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全力以赴、开足马力 争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1-10-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记者 邓雪婷)10月21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推进会,听取区政府班子成员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交流思路举措、督促工作进度、推进问题解决,加强重点工作统筹调度,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开足马力,争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区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邓飞波逐一进行了点评,针对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推动问题协调解决,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邓飞波指出,要抢时间抓进度,全力确保滞后事项高质高效推进。分管区领导要积极协调责任单位紧盯滞后事项、落后指标,拿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分管区领导作出的工作部署对号入座、抓好落实。

邓飞波要求,要抓重点抓关键,坚决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立足岗位职责、细化工作举措,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要第一时间对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进行分解,采取“任务上墙、挂图作战”工作方式,全面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要全面冲刺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全力以赴,开足马力,争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盐田新的贡献。

邓飞波强调,新起点新气象,要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工作氛围。新班子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作为新一届区政府,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要深入思考、认真回答好如何担当起新使命、如何跑好接力赛、如何交出满意的答卷这三个命题,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把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努力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优异成绩单。

区领导胡朝阳、曾坚朋、肖凯、李强强、张雄汉、苏峰、周建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