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开展“宪法宣传周”暨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薛文强 李俊浩)为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工程,提高群众抵御毒品意识和能力,2021年12月3日,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综治办在鹏湾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周”暨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海山街道开展“宪法宣传周”暨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摆放仿真毒品,搭起咨询台,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停留。禁毒社工热情地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禁毒法律法规,面对面向居民介绍仿真毒品模型的形式,普及毒品类型、特征和危害,让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及其危害,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

海山街道开展“宪法宣传周”暨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服务现场居民群众3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让他们受益匪浅,提高了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了解了禁毒法律法规,增强了拒毒、防毒、识毒能力,为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