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师生家长,返校时间定了!

发布时间:2022-04-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6日讯 @盐田师生、家长,“叮咚鸡”来了!根据盐田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高、中职等)高一、高二年级4月8日第一批错峰返校;义务教育阶段初三年级学生4月11日第二批错峰返校;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4月12日第三批错峰返校;初一、初二年级学生4月13日第四批错峰返校;小学一二三年级学生4月14日第五批错峰返校;幼儿园儿童4月18日第六批错峰返校;培训机构按照深圳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通知执行。

需要注意的是,在深人员返校前需连续3天提供本人及同住人员在深圳的“3天3检”核酸阴性报告。离深人员返校前需连续7天提供本人及同住人员在深圳的“7天7检”核酸阴性报告。返校当日全体返校人员均需健康申报合格并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核验行程卡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