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创协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创•新程”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1日讯(记者 黎阳)5月19日下午,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简称“宝创协”)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创•新程”年会在深圳IBC环球商务中心召开。

宝创协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创•新程”年会召开

深圳市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羽,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长陈志杰,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周伟光、党委书记吴坚,国检中心深圳珠宝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汀,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周德奋,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绍武,深圳市雅诺信集团董事长卢礼杭,戴比尔斯永恒印记总监陈建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副院长郝亮,广州美术学院工美学院院长齐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佟景贵等及各级政府部门、行业领军企业、学术机构、行业协会、设计大咖等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和IBC环球商务中心联合主办,并得到NGTC深圳实验室、NGTC深圳培训部、中宝协青年珠宝企业家委员会、中国黄金报社、金展珠宝广场、水贝壹号品牌珠宝集聚地、广东泰德拍卖行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宝创协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成宝林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设计孵化、学习创新、弘扬传统文化、拓宽线上营销渠道、人才搭建与品牌宣传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成宝林谈到:“宝创协的发展得益于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配合。宝创协将以新时代奋斗者姿态,不忘初心、不畏将来,守正创新、立破并举,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凝聚行业力量,整合平台优势资源,为会员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卓著的贡献推动珠宝创意产业蓬勃发展。”

周德奋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发布宝创协2022年工作规划,他表示,宝创协将结合珠宝产业发展情况,在应对挑战中突破求新,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以党建促会建,同心求发展;二是直面市场,主动出击捕捉新机遇、新动能;三是创新为魂,以创意设计、高质量供给加速驱动珠宝产业经济体系迭代升级;四是以人才为先,深化产教研融合,创新招才引才用才体系;五是深入探究文化传承创新,加快推动文化与产业的融合发展;六是做好正政企桥梁纽带,共促行业高效发展。在新一轮发展挑战下,协会将携手广大会员单位,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始终以蓬勃向上、克难求进的精神状态,上下求索步履践行,共同探求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