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创协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创•新程”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慈善义拍活动
慈善义拍活动
慈善义拍活动

宝创协在年会现场也举办了慈善义拍活动,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的热情响应和大力支持,六福集团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王巧阳,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深圳市艺中乐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超分别创作的画作,以及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会长、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总裁周德奋,广东省拍卖业协会副会长庄武龙捐赠的收藏,合计为本次慈善义拍活动募捐了8件拍品。大会现场,大家积极参与竞拍,场面热情高涨,当晚8件拍品全部拍出。

本次慈善义拍活动拍卖所得的款项共计331000元,将全部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定点捐助给珠宝行业内宝创协审定的4户贫困、残疾员工家庭,确保善款管理和使用的公开、透明。现场各位爱心人士的慈心善举,不仅彰显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更弘扬了珠宝人守望相助、扶危助困的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