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海山街道召开梧桐社区精神卫生关爱帮扶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6日讯(记者 邓雪婷)5月24日下午,海山街道组织召开梧桐社区精神卫生关爱帮扶小组工作会议,海山街道综治办负责人,梧桐社区工作站站长,梧桐社区警长,梧桐社区治安专员、精防医生、网格长及精防社工等关爱帮扶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海山街道召开梧桐社区精神卫生关爱帮扶小组会议

会上,海山街道综治办负责人根据《深圳市严重精神障碍社区关爱帮扶小组工作方案》明确社区关爱帮扶小组成员的职责,结合服务管理工作制度、服务内容等进一步规范辖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社区管理服务,完善关爱帮扶小组联动机制。

随后,结合精神卫生工作台账,小组成员对辖区在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情况进行梳理,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及总结,增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关爱帮扶小组的凝聚力,提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