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名盐田学子迎战高考 盐田区多举措强化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6日讯(记者 潘峰)6月6日,记者从盐田高级中学了解到,该考点共有考生1176名,设考场48个。目前,考点各项应考工作已准备就绪。

盐田高级中学考点准备就绪

当天上午,记者在盐田高级中学看到,考点外围各项安保及疫情防控物资已到位,考生守则、考场分布图、考试科目及时间、防疫提示等标识牌摆在考点入口显眼位置,考生进场通道布置完毕。

考生守则、考场分布图、防疫提示等标识牌摆在考点入口显眼位置

“考点主要准备情况有三方面,一是考务组已经到位,二是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三是考生后勤保障到位。”盐田高级中学教务处主任赵正荣介绍,作为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盐田区考点之一,盐田高级中学高考考点共设考场48个,其中普通考场41个,隔离考场4个,备用考场3个,该考点已落实考生和考务人员考前14天健康监测,学校重点人群每天一检。在考生方面,该考点明天将有1176名考生在此参加高考,包括840名盐田高级中学考生和336名盐港中学考生。

各相关部门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为应对可能出现的暴雨天气,盐田高级中学已经提前安排好考生备用通道。同时,为服务好考生,高考期间,全体考生食用学校特供的高考用餐。此外,盐田区卫健、应急、水务、公安、交警、供电等外围保障部门均已到位,各司其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辖区高考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