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5日讯(记者 潘峰 赖思为)6月15日下午,盐田区举办全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张克兵以“踔厉奋发再创辉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推动盐田区高质量发展。

盐田区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张克兵从“系统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深刻提炼过去五年经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蓝图”三方面,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张克兵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各项工作举措,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广东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张克兵作专题辅导报告

“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前进号角已经吹响,关键就是狠抓落实。”张克兵表示,要坚持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实际完善发展思路,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格局履行好“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广东人民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盐田区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红英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建等工作有机结合,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省党代会报告,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勇于先行、当好示范,努力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状,做好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和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两篇大文章,全力推动盐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盐田区处级干部,事业单位、区属国企领导班子成员等291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