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露天禁毒电影走进工地

发布时间:2022-06-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廖惠娟 梁玉生)为进一步加强来深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教育,提升工地建筑人员识毒防毒意识,增强工人群体抵制毒品侵害能力,6月20日晚,梅沙街道办联合街道文化站走进深圳地铁8号线大梅沙站施工项目部中交集团二航局播放露天禁毒电影《门徒》。

梅沙街道露天禁毒电影走进工地
梅沙街道露天禁毒电影走进工地

据介绍,《门徒》是一部以“贩毒、吸毒、禁毒”为题材的影片,堪称一部社会禁毒教科书,向观众展示了“真实的毒品世界”,影片对毒品为祸人间的忧患之情处处可见,让大家感受到人性竟然会在毒品面前扭曲到面目全非。影片的目的在于告诉人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毒品不仅危害个人,还让幸福的家庭家破人亡。观影过程中,居民表示,毒品真的害人不浅,要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电影结束后,现场工人还向禁毒社工咨询毒品相关问题,进一步了解毒品,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共建平安无毒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