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从严从紧从实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23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赵新明 胡玥)6月23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席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上的致辞精神,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以及勉励陆军步兵学院2022届全体学员的回信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道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与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加强各项防控能力建设。

会议强调,要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面从严从紧从实筑牢疫情防线。相关部门要确保核酸检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严丝合缝抓好辖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尤其要对学校、港口等重点区域严防死守,同时要加强社区小区卡口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