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携手外卖快递骑手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2-07-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8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冯楠 王春)为扎实推动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进万家”,组织开展形式各样的全民禁毒活动,7月7日下午,盐田街道邀请辖区外卖快递企业负责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邀请辖区外卖快递企业负责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现场摆放毒品仿真样品,详细讲解毒品的识别、危害以及预防技巧,并现场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引导大家在企业日常早会期间,做好禁毒知识的普及,积极倡导骑手勇当禁毒宣传义务员,将禁毒宣传伴着外卖美食送进万家。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禁毒与骑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有利于提高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也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表现。

据悉,盐田街道后续将继续联合美团、饿了么、中通、顺丰、邮政和韵达等骑手,开展专项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利用骑手为社区居民提供送餐或快递期间,发放禁毒宣传贴纸,做好禁毒义务宣传员,共建绿色盐田无毒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