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组织召开铁路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吕敏玲 彭洋福为进一步净化铁路沿线治安环境,切实维护铁路沿线社会稳定和铁路运输生产安全,2022年7月27日,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综治办主任邹正富主持召开盐田街道护路护线工作会议。辖区派出所、各社区工作站及平盐铁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盐田街道组织召开铁路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有关进一步做好铁路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辖区派出所、各社区工作站、平盐铁路公司工作汇报,并针对护栏生锈、挡墙裂缝、视频监控建设、道口值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堵塞安全漏洞,抓实抓细抓好护路护线工作。要加强铁路沿线安全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沟通处置,铁路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宣传,沿线社区要开展多形式铁路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守护铁路安全。